S__11018328-horz.jpg

 

 

朋友知道我常常看到有髒的東西就想要把它弄乾淨

所以把她新買用起來不錯的產品挖了一些給我用,也一起訂購了一條清潔衣服的

因為每次清潔時用力刷的手都超酸!!還沒什麼成效就很讓人火大!

而且很多清潔劑因為清潔效果強就會很傷手

所以看到這來自加拿大天然無毒無害還具有生物高度分解,對皮膚、環境都無傷害

看起來就很厲害的產品讓人想試試看!

國外網站介紹看起來超強的!說吃下去也沒關係耶!

(但我也不會想去吃看看啦~哈哈哈哈

Pink Solution  有3種產品  分別是

(剛拿到時看到中文時噗嗤的笑了出來,取的名字也太有趣了吧XDD

  1. 寶寶樂(Pink Solution)---多功能清潔劑  (質地比較細,可融化稀釋放進噴瓶中使用)
  2. 媽媽愛(Mother’s Choice Cleaner)---強力去汙清潔膏  (質地因添加礦石細末所以較粗一點)
  3. 爸爸棒(Stain Bar)---隨身型去汙皂

8產品.jpg

把寶寶樂融解後裝入噴瓶中使用,濃度可以隨自己調配。

拿來噴窗戶、桌子、小東西非常方便喔! (我就到處看到髒的地方就噴噴擦擦的~

 

稀釋.jpg


眼鏡

把我的迷你”超音波清潔機”拿出來,在水中加入一些稀釋過的寶寶樂,

因為調的比較濃所以水變得滿濁的 把眼鏡丟進去洗~洗完後沖沖水,鏡片上有一層皂,霧霧的

拿紙巾擦乾淨後,整個變超級亮的!!還以為換新眼鏡哩= =  

之前都倒洗碗精進去洗眼鏡,多少上面都會有一些侵蝕,天然的應該就不會傷眼鏡了吧~

1眼鏡.jpg


電話線

突然看見電話線好久沒清潔了剛好拿來擦一擦,拿抹布沾稀釋的寶寶樂然後來回擦拭幾次,

挖~變好白阿!! (話說這線幾百年沒擦拉…真是有夠髒

2電話線.jpg


杯子

喝茶喝咖啡,杯子久了之後杯底都有很難除掉的茶垢在,之前都用小蘇打或是自製檸檬橘子油來清潔。

噴一些寶寶樂再拿菜瓜布擦一次,如果還有些髒靜置一下再擦就會變乾淨了!


3杯子.jpg


水瓶

瓶身瓶口瓶底瓶蓋都有明顯的水垢,一開始只用寶寶樂清潔,有乾淨一點點但還是無法完

全去掉,所以又抹了一些”媽媽愛”在上面停留一陣子後才開始洗,這才變得乾淨透明了!!

PS.一開始用媽媽愛的時候,因為懶的等它一段時間所以都擦完後就馬上開始沖洗,結果都洗不乾淨,

還以為它怎麼那麼的沒用,後來想說試試看靜置一段時間會不會比較乾淨。

真的有差!!!變 乾 淨 了!!!所以一定一定要靜置一段時間讓它發揮功效!!!那不然就會白白浪費了!

4水瓶.jpg


粉撲

女孩子化妝都有很多用具,用在臉上東西最好都要定期清潔,市面上都有賣專門清潔劑,

但也都是化學藥劑做的,還是多少會覺得不安心>< 所以拿些舊的粉撲來試試看”爸爸棒”的清潔效果

把粉撲都浸濕然後抹上爸爸棒,在一直搓揉沖洗至洗出來的水都變透明的。

挖!!!洗淨後超級白好乾淨阿!!!它們原來有那麼白呀?!跟新的一樣耶!!哈哈哈

因為洗完隨手把爸爸棒放在餐桌上,隔天發現怎麼上面有幾顆黑黑的東西呀?

走近一看 ~~ 噗 ! 是 果 蠅 ! !  

旁邊水果的果蠅也跑到爸爸棒上面了= = 這表示它真的很天然吧?!哈哈哈


5粉撲.jpg


腳踏車

我親愛的小折~載我東晃晃西晃晃,難免會被我不小心的擦撞到,拿穩潔擦那摩擦到的痕跡都清不掉,

想說拿媽媽愛抹看看,結果那摩擦黑黑的痕跡竟然真的擦掉了!!超級乾淨一點痕跡都沒有!!要不是有拍照,

還以為它一直都那麼乾淨沒有摩擦過哩!!還超亮的!!只是掉漆刮傷的就真的無法了(廢話 哈哈哈

6腳踏車.jpg

IMG_7703.JPG


 

在洗這些東西的時後我都沒有戴手套,都直接挖一坨抹在我要洗的東西上,

洗完後手都沒有乾澀或是脫皮,這還滿厲害的!推給手會過敏有富貴手的人使用。

本來以為天然的東西清潔效果應該會打折,

可是其實並不會耶!都還滿好洗的!一罐可以用在好多地方,能清潔又無毒環保,

雖然一罐價錢不低但可以用好久及用在好多地方,平均下來其實滿划算的。

它們每年在好市多會定期有1~2次特展,官網上會有特展時間

買一大罐可以用好久,或是可以到它們官網直接訂購!

by mia

 

Pink Solution

http://www.pinksolution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